沧州交通学院

通知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院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沧州交通学院(原北京交通大学海滨学院)2022年度教师招聘公告
文章来源:  2022年05月28日 09:18 宣传统战部 点击:[]

沧州交通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设立的全日制普通民办本科高校,其前身是由教育部直属全国重点大学北京交通大学于2008年举办的独立学院——北京交通大学海滨学院,2020年12月经教育部批准转设更名为沧州交通学院。学校占地1200亩,总建筑面积39万平方米,2022年预计在校生19000余人。为满足学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引进一批教师(含教学管理人员、辅导员等),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要求

(一)招聘岗位:

1.教学管理岗位人员(部分学院院长、教研室主任等);

2.教师岗位人员(中高级职称教师、青年教师);

3.辅导员。

(二)用人单位经济管理学院、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轨道交通学院、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土木建筑工程学院、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艺术学院、外国语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通识教育学院等。

(三)招聘专业:用人单位所辖专业相同或相近专业。重点招聘工程管理、旅游管理、酒店管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物联网工程、电子商务、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交通运输、轨道交通信号与控制、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人工智能、土木工程、工程造价、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车辆工程、智能制造工程、风景园林、数字媒体艺术、化学工程与工艺、制药工程、思想政治教育、数学、物理等专业。

(四)招聘条件:①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师德师风;②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③具有高校教师资格证、“双师型”人员或具有副高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者优先。

二、应聘程序

(一)应聘资料投递:请应聘者于2022年6月10日前将《沧州交通学院应聘人员登记表》(见文章末尾附件:沧州交通学院应聘人员登记表)及个人简历发送至邮箱:xyrs@czjtu.edu.cn(邮件标题格式为“姓名+毕业院校及所学专业+应聘单位及岗位”)。

(二)初选:学校对应聘人员简历进行初审,初审通过者电话通知其面试事宜。

(三)考察:根据应聘岗位不同,采取笔试、面谈、试讲等不同方式对应聘者进行考察。

(四)公布结果:考察结束后,人事处以电话通知形式告知拟录用人员。

三、待遇及人事管理说明

(一)按学校工资薪酬体系规定落实相关待遇,符合住宿条件者学校安排住宿。

(二)正式聘任后与学校签订劳动合同书(退休人员签订劳务协议书),学校按照国家相关规定为其缴纳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人事档案归属学校统一管理。

(三)学校按照教师资格认定及职称评审的相关要求,负责组织符合条件的教师进行相应教师资格认定及职称评定工作。


四、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317-8887106

联系人:于老师

学校官方网站:xyrs@czjtu.edu.cn

mail:xyrs@czjtu.edu.cn

址:河北省黄骅市学院西路2009号

五、学校简介

沧州交通学院(Cangzhou Jiaotong College)是经教育部批准设立的全日制普通民办本科院校,其前身是由教育部直属全国重点大学北京交通大学于2008年举办的独立学院——北京交通大学海滨学院。我校2012年获得学士学位授予权,2020年经教育部批准转设更名为沧州交通学院。现有在校生18000名,累计为国家输送优秀毕业生2万余人。

我校占地1200亩,总建筑面积39万平方米,拥有现代化的教学楼、实验楼、体育馆等各类文体活动场馆。我校已建成了面向全校各专业涵盖工、管、经、文、艺等学科需求的各类实验室百余个,完全能够满足在校学生的实习实训需求。我校校园环境优美,设施完备,功能齐全,先后被评为“河北省园林式单位”“全国大学生满意度50强高校”。


我校坚持人才强校战略,构建了一支结构合理、德才兼备的高水平师资队伍。我校以“进德修业,知行合一”为校训,坚持“育人为本、德育为先、能力为重、特色发展”的办学理念,建立“本科学历+职业技能+资格证书”的人才培养模式,大力培养综合素质高、理论基础好、实践能力强和具有创新创业意识,面向生产、建设、服务和管理一线的高水平应用型人才。我校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构建“三全育人”工作体系,大力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我校学子在全国、省市各类高水平学科竞赛中屡获殊荣,2015年以来获得省级以上竞赛奖项近500项,其中,获得全国大学生“恩智浦”杯智能汽车竞赛等全国性竞赛奖项60余项。我校先后荣获“河北省大学生创业孵化示范园”“支持地方发展特别贡献奖”“最佳人才培养奖”等多项荣誉;多年被权威媒体和机构评为“中国最具知名度独立学院”“品牌实力独立学院”等荣誉称号。2020年学校转设以来,先后荣获“中国民办教育百强”“综合实力民办高校”荣誉称号;在2022校友会中国民办大学排行榜中位列全国第55名,被认定为中国高水平应用型大学。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我校始终朝着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目标迈进,已成为国内同类院校中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

上一条:2022年暑假总值班室值班带班表

下一条:关于当前疫情防控期间开设三个“快道”服务学生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