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交通学院

学校头条

您的当前位置: 院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头条 >> 正文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我校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多措并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文章来源: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  2022年12月14日 17:00 宣传统战部 点击:[]

为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谱写未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绚丽华章。我校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积极筹划部署,多措并举开展系列活动,引领党员同志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展望未来,奋勇前进。

学习奋进凝聚合力

12月8日,经济管理学院第一党支部以线上会议的形式组织教师党员学习文章“以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推动政协工作实践创新”,激励教师党员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主题,理解新时代新征程中教师的使命任务,联系实际,以学习促共识,坚持学以致用,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推动教育工作实践创新,为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领悟精神 汲取力量

12月3日至12月9日,经济管理学院第一党支部各党小组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了“学习二十大,勇担新使命”、“持之以恒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二十大之经济发展”等主题党小组活动,并围绕主题积极探讨,全面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凝聚奋斗动力,立足本职工作,付诸行动,见诸实效,自觉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和责任担当。

踔厉奋发 共赴远征

12月3日至12月9日,经济管理学院第一党支部全体教师党员以个人自学方式,通过学习强国平台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里的中国古语——讲信修睦”、“增进民生福祉,提高人民生活品质——在深刻领会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中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之民生篇”、“激发思想共鸣 汇聚精神力量——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宣讲团宣讲活动综述”等文章,并在学习交流群中进行打卡,相互学习讨论,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勇毅前行 忠诚落实

经济管理学院团委书记孙经纬计划组织各学生党员开展“礼赞二十大·展望新未来”主题心得分享活动。党支部滕倩玉老师就活动内容为大家展开介绍并提出几点要求。她指出,活动以“立足当下展望未来,铸高质量发展新时代”为指导原则,包括个人自学、分享交流和深刻感悟三个阶段,她强调各学生党员要在重要的时间节点,关键的奋斗坐标中,读懂党的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看见未来中国的样子。

12月7日,经济管理学院第二党支部财务1903班杨欢、工程1901班王博等19名学生党员分享学习心得,他们用鲜活的事例说话、以翔实的数据为证,联系党的二十大展望未来,其感悟深入人心。

时不我待,踔厉奋发。学生党员应深刻把握核心要义,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使命担当,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不断为国家、为党迸发出自己的青春力量。

上一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一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我校机关(直属)单位第四党支部开展“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强国复兴有我”主题政治理论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