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交通学院

学校头条

您的当前位置: 院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头条 >> 正文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我校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 勇担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2022年12月23日 17:00 宣传统战部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2月11日,我校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 勇担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全体教工党员、教师代表参加活动。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第一党支部书记郭彬在活动中作出题为“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的报告。他以党的二十大报告对我国文化建设作出的系统阐述为切入点,以详实的资料和生动的案例,围绕中华优秀文化对人类的贡献、多元文化交融的影响以及增强文化自信三个方面,就党的二十大进一步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作出的战略部署,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和阐述,让与会人员受益匪浅。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董立伟指出,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对引导党员深入理解和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坚定文化自信,增强历史主动有着重要意义。他强调,全体教师党员要进一步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着眼学院发展、自身成长和学生培养,争做中国先进文化的积极引领者、践行者,做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忠实传承者和弘扬者,为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与会人员结合学院发展和工作实际作了交流研讨。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加主题党日活动和聆听报告,深刻认识到了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坚定了文化自信。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严格按照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要求新任务,强化担当意识,守好课堂主阵地,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上一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艺术学院|聚焦党的二十大理论知识学习系列活动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2年度党总支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考核暨成果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