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交通学院

学校头条

您的当前位置: 院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头条 >> 正文
我校在“回响中国”腾讯教育高峰论坛中荣膺“2022年度全国应用型实力民办高校”荣誉称号
文章来源:  2022年12月28日 16:56 宣传统战部 点击:[]

12月26日,2022“回响中国”腾讯教育高峰论坛在北京举行,论坛以“智慧育人 共绘未来”为主旨,邀请教育行业的专家学者、行业领军人物、教育机构负责人等共聚一堂,分享教育思想、总结教育成果、发布研究报告、预测未来趋势、探讨教育热点,促进教育行业内部有效创新,探讨智慧育人发展趋势。我校在论坛中荣膺“2022年度全国应用型实力民办高校”荣誉称号。此次是我校第七次在该品牌活动中获得荣誉。

据了解,“回响中国”腾讯新闻·教育频道年度高峰论坛是腾讯网倾力打造的全网络、跨媒体的教育盛事,也是整个教育行业的年度荣耀盛典,至今已成功举办了15届,且已经成为被教育行业和社会大众公认为具有高度影响力的媒体活动品牌。

此次获评腾讯教育高峰论坛“2022年度全国应用型实力民办高校”荣誉称号,是对我校综合办学实力的肯定。我校自创办以来,始终坚持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践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初心,积极为社会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建设者和接班人。今后,学校将抓住中国民办高校在新时代踔厉发展的最好机遇,遵循教育规律,做出创新和改革,继续坚持“育人为本、德育为先、能力为重、特色发展”的办学理念,坚持优化专业结构,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努力朝着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目标迈进,助力国家教育事业蓬勃发展。


上一条:沧州交通学院2023年新年贺词

下一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部多措并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