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交通学院

学校头条

您的当前位置: 院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头条 >> 正文
用汗水挥洒青春 用拼搏诠释梦想——我校第十二届田径运动会胜利闭幕
文章来源:  2023年05月30日 01:32 宣传统战部 点击:[]

5月28日下午17时,在凉爽的微风中第十二届田径运动会经过紧张而激烈的比赛终于落下帷幕,闭幕式正式开始。我校校长章梓茂,执行董事长、副校长薛君南,财务总监兼总会计师余裕玲,副校长赵金楼,副校长王忆宁,党委副书记吴立军,以及相关二级单位负责人和学生代表参加本次仪式。本次闭幕式由通识教育学院院长郑超欣主持。

4FE8B

章梓茂校长宣布运动会胜利闭幕。

515CB

党委副书记吴立军致闭幕词。他首先代表学校领导向为运动会付出辛勤劳动的全体裁判员、运动员、工作人员以及所有老师和同学们表示衷心的感谢。此次运动会共有700余名师生参与了45个项目的比赛,大赛组委会前期准备工作充分,赛程安排合理;运动会期间,全体裁判员不辞辛苦、公正裁决,保障各项赛事有序开展;全体运动员顽强拼搏、团结协作,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取得了优异成绩;全体工作人员坚守岗位、辛勤服务,认真做好各项保障工作。整个运动会内容丰富、结果圆满,取得了体育竞技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他谈到,在过去的一天半里,我们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刻苦的精神和精彩的表现驱散风雨,成功举办了一场隆重、热烈、精彩的体育盛会。他指出,在学校建校十五周年来临之际,在朝着十四五发展目标迈进的重要节点,希望广大师生将优良的体育运动传统,拼搏、奋斗、进取的体育精神和团结、友爱、公正的体育风尚发扬到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以拼搏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为创建区域一流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而奋斗。

78EB0

在本届运动会中,运动员们不断挑战自我,永争第一,创造了骄人的运动成绩,书写了浓墨重彩的运动篇章。现在正是大家收获喜悦,享受荣耀的时候。总裁判长于洋宣布了运动会的比赛结果。各位校领导为获奖的个人及单位颁奖。

执行董事长,副校长薛君南为团体总分前三名获奖单位代表颁奖。经济管理学院获团体总分第一名,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获团体总分第二名,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获团体总分第三名。

54069

财务总监兼总会计师余裕玲为男子团体总分前三名获得单位代表颁奖。经济管理学院获男子团体总分第一名,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获男子团体总分第二名,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获男子团体总分第三名。

5EED5

副校长赵金楼为女子团体总分前三名获得单位代表颁奖。经济管理学院获女子团体总分第一名,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获女子团体总分第二名,轨道交通学院获得女子团体总分第三名。

566B9

副校长王忆宁为道德风尚奖获得单位代表颁奖。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的单位分别是经济管理学院,轨道交通学院,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4FC58

党委委员、学校办公室主任杨中建为校田径运动会最高纪录奖获得者颁奖。谭起源同学打破第十二届田径运动会男子1500米最高纪录。

4BE2E

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杨婷婷为优秀裁判员代表颁奖。赵子凯,吴向婷,孟德华等30名同学荣获优秀裁判员。

50625

生如夏花向朝阳,不负韶华绽锋芒。历时一天半的运动会圆满结束,本次运动会是对我校体育工作的一次大检阅,充分展现出了我校实施素质教育的成果。此次运动会充分调动了同学们参加体育活动的积极性,展示了我校学子的风采本色,发挥了运动精神,弘扬了沧交师生勇于进取、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本期编辑:孔晓敬 赵若彤 朱文轩

朱桐 李伊亭 赵选林

责任编辑:周嘉钰

图片来源:全媒体中心)


上一条:我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青春献礼二十大,强身健体筑未来 ——我校隆重举办第十二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