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交通学院

通知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院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北京交通大学海滨学院首届PPT制作竞赛的通知
文章来源:学院计算机部  2009年03月08日 12:02  点击:[]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展现校园风采,我院决定于3月初举办北京交通大学海滨学院首届PPT制作竞赛。其中优秀作品将发布在我院主页上,以展示我院学生风貌风采。望广大同学积极参与,踊跃报名。活动具体事宜如下:

一、活动宗旨:提高广大学生的电脑操作水平,发挥当代大学生的创造力,彰显我院校园文化,增强集体凝聚力,创建一流的学风、校风。

二、参赛细则:

1.日程安排:3月17日前提交竞赛作品;

3月22日举行决赛,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2.参赛对象:北京交通大学海滨学院08级全体自然班(具体要求:以班级为单位推荐2-3人参赛,形式自由)。

3.参赛原则:公开、公正、公平。

4.主办单位:学院计算机部、学生工作部、学生计算机协会。

5.参赛作品要求:(1)主题任选,建议突出我院校园文化气息;

(2)作品内容健康向上,符合本次比赛作品征集要求,能体现当代大学生求实创新、积极进取的精神;严禁涉及非法内容或抄袭他人作品,一经发现将取消其参赛资格。

(3)作品图片页数控制在15-30之间,能够自动放映;

6.作品提交方式:(1)作品大小小于5M可以直接以附件形式发送到大赛专用邮箱hfyin@bjtuhbxy.cn大于5M可直接上交至学院计算机部(行政楼B212)。

(2)主题填写“PPT大赛”,在信件内容中需注明参赛人员姓名、班级及参赛作品主题。

7.评分标准: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构思创新。(具体评分标准详见附件)。

三、奖项设置:本次竞赛共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10名,并颁发获奖证书和给予奖励。

附件:首届PPT(幻灯片)大赛评分标准.doc

北京交通大学海滨学院计算机部

北京交通大学海滨学院学生工作部

北京交通大学海滨学院学生计算机协会

二00九年三月六日

上一条:清明节放假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年终工作总结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