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交通学院

学校头条

您的当前位置: 院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头条 >> 正文
北京交通大学老校长谈振辉教授为我院08级新生作报告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部  2008年09月09日 16:47  点击:[]

2008年9月8日晚,北京交通大学老校长谈振辉教授应邀来到我院为2008级新生作了题为“科教兴国与历史使命”的报告。

谈教授通过详实的数据、生动的事例、朴素的语言,给同学们讲述了当前高等教育的现状,当今社会经济、科技的的发展,特别是作为国家重要运输行业——铁路交通科技的发展状况。他谈到,当代大学生机遇与挑战并存,并勉励大家要勤于思考,勇于承担历史赋予大学生的神圣使命,做一个胸怀祖国、“常仰望星空” 的人。

报告持续了2个多小时,同学们被谈校长的精彩演说深深地吸引住了,并为自己能够有幸聆听老校长的教诲感到荣幸和自豪,会场的掌声经久不息。

责任编辑:索 秉

上一条:北京交通大学海滨学院举行开学庆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