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交通学院

学校头条

您的当前位置: 院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头条 >> 正文
海滨学院08级专业导论讲座顺利落下帷幕
文章来源:教务部  2008年10月13日 12:43  点击:[]

为使同学们深入了解所学专业,激发同学们对本专业的学习兴趣,我院特邀请了六个专业的带头人罗四维、张思东、夏禾、张文杰、陈锡生、张军学等6位教授分别在9月27日、10月12日对我院学生进行专业导论讲座。教授们分别从专业概况、发展趋势及今后同学们在学习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刻细致的分析,并提出了自己独到的见解,为同学们今后的学习起到了引领导航的作用。

讲座结束后,不少同学还向教授们咨询了一些与专业相关的问题,并得到了满意答案。此次讲座受到了同学们的普遍欢迎,他们一致认为这次讲座对今后的专业学习起到了正确的指导作用,对自己所学专业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对自己的未来有了更明确的目标,对自己完成学业有了更加坚定的信心。

本次专业导论讲座收到了预期效果,教授们深入浅出地讲解,使同学们受益匪浅,同时也使他们对今后学习过程可能遇到的问题及解决办法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极大地提高了同学们的主观能动性,明确了自己的努力方向,为营造我院浓厚的学习氛围打下坚实的基础。通过此次讲座,学院不仅给同学们提供一个与名校名师面对面的交流机会,使同学们找到了本专业学习的榜样,达到了激发同学们的学习动力和激情的目的,同时也对我院学风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索 秉

上一条:北京交通大学王玉凤教授来我院作“人生路在脚下”专场讲座

下一条:就2008年招生事宜北交大海滨学院负责人答记者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