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交通学院

学校头条

您的当前位置: 院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头条 >> 正文
张力校长寄语2022届毕业生
文章来源:  2022年06月03日 18:30 宣传统战部 点击:[]


2022届毕业生同学们

沧交桃李,毕业在即。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代表沧州交通学院全体师生员工向顺利完成学业、走上工作岗位和考研深造、自主创业的毕业生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毕业生成长成才倾注无数心血的家长们和教职工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四年来,同学们以勤奋笃行深耕学业,以砥砺奋斗刻画青春,以守望相助战胜疫情,以积极进取追求卓越。同学们用丰硕的个人成果点缀学校的办学成绩,用无言的行动参与和支持学校的改革发展,也用真诚的话语道出学校的不足。正是你们的努力,让学校坚定了前进的方向;你们的建议,让学校有了进一步推动改革的决心。同学们请相信,学校将不负你们的期望,坚守初心,不懈奋斗,努力建设成办学特色更加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

在此,我也真诚地希望刚刚步入社会的各位同学,与母校一道,在时代潮流中,坚守赤诚的初心,自觉担负起时代的使命,在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伟大实践中实现人生理想;在青春赛道上,坚定奋斗的步伐,脚踏实地增进本领,勤学苦练增长才干,在平凡的岗位上书写不平凡的人生乐章。

同学们,母校永远是每一位毕业生的温暖港湾,随时欢迎你们回来歇歇脚、加加油。最后,衷心的祝愿每一位毕业生同学前途似锦、鹏程万里!

上一条:校长张力致毕业生诗歌《沧海的风》

下一条:胸怀天下,开创未来——以此献给2022届毕业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