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交通学院

学校头条

您的当前位置: 院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头条 >> 正文
【留夏季忆,放心去飞】轨道交通学院举办毕业典礼暨毕业晚会
文章来源:  2022年05月29日 15:04 宣传统战部 点击:[]

轨道交通学院2022届毕业典礼于53017:00操场举行教学副院长刘志萍、行政副院长聂正英出席典礼全体教师以及全体毕业生参会

典礼伊始,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起立。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毕业典礼正式拉开帷幕。

 

副院长刘志萍在致辞中祝贺全体毕业生学有所成,顺利完成学业计划。表示青年唯有牢扣人生第一粒扣子,自觉将青春梦融入伟大中国梦,将个人奋斗理想融入强国伟业的“大蓝图”,才能在时代的惊涛骇浪中把握好机遇,在磨砺锻炼中长才干增见识,才能努力实现建功立业的自我价值。希望同学们脚踏实地、埋头苦干,在攀登知识高峰中追求卓越,在肩负时代重任时行胜于言,在真刀真枪的实干中成就一番事业。心怀感恩、向阳奔跑愿广大学子阔步前行勇毅奋斗,一帆风顺前程似锦。

 

副院长聂正英为轨道交通学院2022届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证书。她提到,这些优秀毕业生作为学生,认真、勤奋、执著、坚强,成绩突出;作为学生干部,任劳任怨、吃苦耐劳,他们一心师生集体服务,不断收获大家的信赖与高度认可。

 

毕业生代表李嘉华发言今年的毕业季注定是难忘的因为疫情,我们在线上完成了学业;但也因为疫情,我们更真切地理解了‘人类命运共同体’。”他说,在特殊时期更要练就过硬本领,扎实学好知识;要开拓国际视野,积极合作创新;更要培养家国情怀,实践报国之行。

 

毕业典礼最后,副院长刘志萍聂正英为毕业生拔穗正冠。仪式现场气氛热烈,毕业生们满怀依依不舍,纷纷畅谈感受,表达对母校的培养之情。

 

毕业生代表深情献唱,学子们感触颇深,这首承载着轨交学生生活点滴的歌曲感动了全场,把毕业典礼的气氛推向又一个新高潮

 

最后,毕业生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来到签名牌前签字,为自己的大学生活画上完美的句号。

2022届毕业生即将离开母校,扬帆起航,毕业典礼既是对过去的总结更是对未来人生的期盼。老师们对毕业生们殷殷嘱托、切切叮咛,希望他们坚强自信、勇于挑战,期待他们笃学包容、扎实进取,祝福他们前程似锦、梦想成真……最重要的是,要永远铭记轨交人的身份,贡献轨交人的智慧,展示轨交人的风采,体现轨交人的担当。他们将用在大学中所培养的创新精神、独立的人格面对未来更多的挑战,同时相信他们也会怀着一份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创造出美好的未来。

上一条:【留夏季忆,放心去飞】青春奔涌入海,梦想扬帆起航——外国语学院开展2022届毕业季系列活动

下一条:【留夏季忆,放心去飞】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开展毕业季系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