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交通学院

学校头条

您的当前位置: 院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头条 >> 正文
【留夏季忆,放心去飞】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开展毕业季系列活动
文章来源:  2022年05月29日 10:39 宣传统战部 点击:[]

光阴似箭,转眼已到离别。在这个特殊的毕业季,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开展毕业季系列活动,见证2018届学子曾经的过往,祝贺他们全新的启航。

师生畅谈,恳切教导

5月18日,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开展毕业生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团委书记张晗主持召开,全体毕业生专兼职辅导员和毕业生参会。座谈会上,张晗老师表明,同学们的大学四年生活充实紧张,希望大家要始终坚持“天道酬勤”的原则,勇于行事务实求新,坚信学有所用、做有所获。

赠予书信,殷切嘱托

5月20日,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将《习近平书信选集》赠予毕业生党员,学院党总支书记薛彬在书籍扉页为每位毕业生党员写了祝福寄语。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各位毕业生党员能够积极上进,提高政治思想觉悟,进入社会以后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收装行李,传递温暖

5月26日,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组织全体辅导员与学生志愿者为未返校毕业生整理邮寄行李。他们带着统计表、物品包装袋,深入学生宿舍,化身“快递员”一对一、点对点地精心打包,并逐一和毕业生们确认快递地址、易碎、贵重物品等信息,以保障邮寄工作的高效完成,让毕业生深切感受到人生征程中来自母校的温暖。

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用实际行动关爱学生、服务学生、引导学生,用朴实无华的坚守践行着立德树人的育人使命,用精益求精的态度彰显了新时代教师应有的责任担当。同时毕业生们表示,会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的关爱和培养,将常怀感恩之心,带着母校嘱托与期盼勇敢追光,踏上新征程。

上一条:【留夏季忆,放心去飞】轨道交通学院举办毕业典礼暨毕业晚会

下一条:【留夏季忆,放心去飞】毕业季 | 收拾行囊 奔赴远方——经济管理学院2022届毕业季系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