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交通学院

学校头条

您的当前位置: 院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头条 >> 正文
【留夏季忆,放心去飞】初心应不改,明日展鸿鹄——土木建筑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季系列活动
文章来源:  2022年05月29日 15:38 宣传统战部 点击:[]

时光荏苒,日月如梭,毕业悄然而至。夏日的清风拂面,又一批学子将告别四年的校园,告别自己的青春。回望大学四年,或满激情或有遗憾。金秋相聚,盛夏惜别,那年夏末秋初,他们怀揣梦想相聚于此,岁月如梭,匆匆四年。青春不散场,未来皆可期。

为纪念这段特别的时光,我校土木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开展一系列毕业季活动,一起回忆属于他们的华彩青春。

毕业生爱心捐赠活动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2022年5月19、20日18:00—19:00在一期食堂门口举办了“终四季青春,献一片真情”的爱心捐赠活动。

青年志愿者协会做了充分的准备,积极号召毕业生们奉献自己的爱心,大家纷纷将自己闲置的书籍、生活用品、衣物等捐献出来,让这些“小”物件继续发挥他们的“大”作用,让旧物回收成为一种时尚,让循环利用成为一种潮流。

你们的爱心将借由捐赠的方式跨越山水将它传递到另一个人的心,点亮起一簇温暖的心火。

毕业生座谈会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2022527日,土木建筑工程学院于在新实验楼433召开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副院长姚晶晶团委指导老师兼2019级辅导员卢瑶2020级辅导员刘海彬出席本次座谈会,毕业生代表及毕业生党员代表参会。

座谈会气氛温馨而热烈,毕业生们对学院在沧交求学过程中给予的关心和帮扶表示感谢,大家各抒己见、踊跃发言,畅谈经验、展望未来,表达了对母校师长的感恩、对同窗好友的祝福不舍、对步入人生新征程的期待向往。

参会领导老师认真倾听毕业生们的发言,对毕业生们在校期间取得的诸多成绩表示祝贺。土木建筑工程学院祝愿毕业学子们能带着母校的期盼与关怀在新时代征程中扬帆起航乘风破浪,去开启人生新的篇章!

韶华匆匆,新程将启。四年的时光,装满无数收获与回忆。从入学时的青春年少,到毕业时的意气风发,他们勇于奋斗、展现土建风采,用拼搏证明岁月无悔,用奋斗书写青春答案。

离别之际,土木建筑工程学院特别录制系列MV送给2022届毕业生,愿毕业生们此去繁花似锦、前途似海!


《遇见》

《致青春—毕业册》

《毕业祝福》

上一条:【留夏季忆,放心去飞】我校举办母校“毕”定为你“交”傲毕业季主题活动

下一条:【留夏季忆,放心去飞】青春奔涌入海,梦想扬帆起航——外国语学院开展2022届毕业季系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