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交通学院

学校头条

您的当前位置: 院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头条 >> 正文
【留夏季忆,放心去飞】我校举办母校“毕”定为你“交”傲毕业季主题活动
文章来源:  2022年05月31日 17:35 宣传统战部 点击:[]

531日上午9301230,我校于二期餐厅一楼南厅开展母校“毕”定为你“交”傲毕业季主题活动。校领导与在校教职工出席活动,在校毕业生参加活动。

校领导与全体教师在二期餐厅一楼南厅现场擀面皮、包饺子。待饺子蒸熟后,校长张力亲自为学生打包饺子,并与毕业生亲切交谈。

校长张力为毕业生致辞,并演讲亲笔写作诗歌《沧海的风》,鼓励毕业生追逐梦想。

饭桌上,毕业生与教师们相谈甚欢,大家争先恐后发表各自的所思所想,并就毕业畅想展开讨论。

相逢又告别,归帆又离岸。别离的笙箫已经吹响,吃完暖心的饺子,毕业生们将载着母校的嘱托和期望,在感恩与不舍中启程远航,在祖国的大江南北绽放各自的精彩。

上一条:胸怀天下,开创未来——以此献给2022届毕业生

下一条:【留夏季忆,放心去飞】初心应不改,明日展鸿鹄——土木建筑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季系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