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交通学院

学校头条

您的当前位置: 院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头条 >> 正文
我校就业数据专项核查工作会圆满结束
文章来源:招生就业处  2022年06月30日 16:41 宣传统战部 点击:[]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部署要求,确保毕业生就业数据真实准确,按照《河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2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统计核查工作的通知》相关安排,6月28日上午10时,由沧州师范学院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中心主任胡斯亮一行3人组成的核查组到我校开展2022 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数据专项核查工作。我校招生就业处处长张建新,主要负责就业工作的杜燕等3人陪同核查座谈。

核查组组长胡斯亮表示,核查组是应河北省教育厅要求,对沧州交通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数据、毕业生就业举报信息、就业材料真实性等方面开展全面核查工作,确保就业数据准确性、真实性、规范性,保障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稳步推进。

会议开始,张建新处长代表学校对核查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学校办学、教育教学、招生就业等情况。他指出,我校就业工作一直是“一把手工程”,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就业工作,招生就业处牵头,各二级学院全力配合,积极推进立体化校园市场、全覆盖信息网络、全程化就业指导、全方位就业服务、层次化就业帮扶、规范化就业管理等工作举措,稳步提升我校毕业生的毕业去向落实率与就业层次,形成了全员就业的良好局面。他还表示,学校将积极配合核查组工作,严格遵循就业工作“四不准”规定,高度重视就业数据专项核查工作。

会上,张建新处长还就毕业生基本情况、毕业生就业工作主要做法及成效、自查工作核实情况等方面对我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数据自查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随后,核查组成员查阅了我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数据和材料,并通过电话抽查核实就业材料真实性。最后,核查组成员肯定了我校就业管理的规范、材料的完备、数据的详实,对就业工作给予指导意见及建议。

此次督导检查,进一步推进了我校学生就业工作的开展,对我校有针对性地加强和完善就业服务指导,提升就业质量,培养高质量的毕业生更好地服务社会具有指导意义。今后,我校将继续严格按照教育部、教育厅关于就业数据统计核查的相关规定,坚决执行就业工作“四不准”规定,严格把控过程和结果,确保上报就业数据真实有效,坚决杜绝虚假就业,对就业数据材料造假采取“零容忍”。

上一条:我校2022年招生录取工作动员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我校外国语学院辅导员周志慧荣获“2021年全国民办高校优秀辅导员”荣誉称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