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交通学院

学校头条

您的当前位置: 院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头条 >> 正文
我校2022年招生录取工作动员会顺利召开
文章来源:招生就业处  2022年07月15日 23:48 宣传统战部 点击:[]

为贯彻教育部、河北省关于做好2022年全国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的精神,做好我校2022年招生录取工作,我校于7月11日15时在行政楼A106召开2022年招生录取工作动员会。副校长邵晓康,招生就业处处长张建新、副处长王勇强以及全体录取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张建新处长主持。

邵晓康在会上做出2022年招生录取工作动员讲话,他指出: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招生录取工作人员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的工作作风,认真学习《沧州交通学院2022年录取工作指南》及各项政策规定,确保2022年招生录取工作有序开展。二要迅速进入状态,明确责任分工,进一步梳理工作流程,提高工作效率,认真做好录取、宣传、咨询、服务等各项工作。三要认真做好防疫工作,确保招生录取及防疫工作两不误,要落实落细学校防疫工作要求,做好晨午检等工作。最后,邵晓康对全体工作人员牺牲暑假时间支持学校招生录取工作表示感谢,并责成招生就业处做好各项后勤保障工作,确保全体工作人员的身心健康。

会上,张建新解读《教育部招生录取工作十条禁令》《教育部关于招生录取工作的30个不得》《教育部关于做好高校招生工作的八项基本要求》《沧州交通学院招生工作人员廉洁自律公约》《沧州交通学院招生工作六不准》《沧州交通学院招生工作六公开》《沧州交通学院录取现场管理规定》等工作纪律文件指出全体工作人员都要认真学习文件精神,严守纪律红线,稳定、有序做好2022年招生录取工作。

王勇强宣读《沧州交通学院2022年录取工作方案》,分别从指导思想、组织机构、人员安排、录取实施、录取保障、其他规定六个方面对我校2022年招生录取工作做了详细安排,确保我校2022年招生录取工作人员分工明确、责任落实到位、工作流程规范。

王勇强在我校录取机房进行录取工作业务培训,解读《沧州交通学院招生录取工作指南(2022版)》,并组织全体工作人员进行模拟演练。

全体录取工作人员签订《沧州交通学院招生录取工作人员责任书》。

本次会议的召开明确了我校2022年的招生工作思路、工作重点和工作目标。全体工作人员统一思想,提高展位,以高度的责任感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我校2022年招生录取工作当中,为我校提高办学质量、提升办学声誉打下坚实基础。

上一条:学生处组织召开2022级新生辅导员培训会

下一条:我校就业数据专项核查工作会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