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交通学院

学校头条

您的当前位置: 院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头条 >> 正文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我校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部署动员会
文章来源: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党总支  2022年11月18日 16:41 宣传统战部 点击:[]

为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我校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部署动员会。

2022年11月8日晚八点,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了线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部署动员会,学院全体教师出席会议。

会上,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许晓娟同志传达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并对今后学院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相关工作作出了部署,她要求学院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每周汇报工作开展情况,同时邀请非党员教师一同开展相关工作。

许晓娟同志在会上谈到,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取得的各项成果,将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对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发挥十分重要的指导和保证作用,她要求老师们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昂扬姿态奋进新征程。

上一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我校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下一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我校组织开展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师生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