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交通学院

学校头条

您的当前位置: 院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头条 >> 正文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我校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文章来源: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  2022年11月19日 12:03 宣传统战部 点击:[]

为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让青春在新征程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近期,我校宣讲团成员姚晶晶为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师生党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姚晶晶老师通过多方视角和详实案例,从党的二十大主要成果、中国式现代化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深入讲解和深刻阐释。她谈到,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一系列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特别是提出要加快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这体现了党对教育、对人才的高度重视。作为高校教师,我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们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紧跟中国共产党的前进步伐,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第二党支部书记卢瑶强调,我们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用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师生、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塑造师生、用党和国家的辉煌成就激励师生,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智慧力量。

优秀学生党员代表赵怡晴谈到,青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身逢盛世,我们更应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把青春的干劲展现出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接续奋斗,在新征程上更加奋发有为地为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我校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开展学习宣传贯彻 党的二十大精神活动

下一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我校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部署动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