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交通学院

学校头条

您的当前位置: 院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头条 >> 正文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我校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
文章来源: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2022年11月28日 11:38 宣传统战部 点击:[]

11月17日我校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第一党支部书记郭彬带领全体党员同志认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重点领悟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问题,并对中国式现代化如何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问题进行详细论述。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全面总结了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科学谋划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

郭彬表示,作为党员,要坚决反对自由主义,加强纪律规矩建设,同时要时刻提醒自己,加强自身党性修养,严格遵守纪律规矩。

通过本次党课学习,我校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学院全体师生党员表示,作为党员,要不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路上,要始终坚定不移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未来我校师生党员将继续深入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用党的知识不断武装头脑,积极进取,开拓创新,做到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上一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我校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举办“团结奋进展风采,青春献礼二十大”主题班级风采大赛

下一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青马筑梦,薪火相传——我校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举行“青马班”开班仪式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