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交通学院

学校头条

您的当前位置: 院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头条 >> 正文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我校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举办“团结奋进展风采,青春献礼二十大”主题班级风采大赛
文章来源: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2022年11月28日 11:49 宣传统战部 点击:[]

近日,我校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举办“团结奋进展风采,青春献礼二十大”主题班级风采大赛决赛。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董立伟,辅导员李艳梅、赵莹、沈建昆、陈雯雯、黄懿、张芙蓉参加本次比赛。

班级文化是班级成员共有的信念、价值观,展现的是班级整体的精神面貌,体现的是班级成员间的凝聚力与班级整体氛围。党的二十大精神蕴含丰富内涵,其对当代青年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念,对班集体凝聚奋斗力量有着极为重要的作用,学院广大党员、团员、群众自发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从细微处入手,引导班集体加强班风建设,加强班级荣誉感,引领广大学生团结集体,践行校风班风学风。

功崇惟志,业广惟勤。自动化2101班、人工智能2101班,电气2110班、电气2107班、人工智能2103班五个班集体派出代表在决赛中介绍各班班风特色与班级建设成果。

校园文化彰显学校特色,班级文化折射班级风貌。本次班级风采大赛圆满落幕,同学们积极参与,参赛班级学生集思广益,融专业特色于形,纳班级文化于状。本次比赛充分展示了各班同学个性风采,增强了班级组织凝聚力与团队精神。



上一条:自强不息,勇毅前行——专访我校2021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获得者王新

下一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我校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