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交通学院

学校头条

您的当前位置: 院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头条 >> 正文
我校获批“大学生网络安全尖锋训练营”联合培养基地
文章来源:计算机学院、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2022年12月02日 17:07 宣传统战部 点击:[]

2022年11月23日,全国大学生网络安全尖锋训练营“精英百强”大赛总结表彰大会在江苏泰州召开。会议公布了新晋联合培养基地名单,我校正式获批“大学生网络安全尖锋训练营”联合培养基地。

“联合培养基地”的获批,标志着我校在大学生网络安全人才培养方面,得到了社会好评和同行业界的首肯。网络信息技术中心、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将继续依托该平台,加强校企合作,通过理论与实践操作相结合的方式,加深学生对信息安全应用领域的了解,打造更加贴近产业需求的专业型人才,抓住新基建及数字化转型这个战略基点,为我国的网络安全、信息安全发展贡献力量。

“大学生网络安全尖锋训练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信息安全教学指导委员会指导,中国关键信息基础设施技术创新联盟主办。目的是聚合百所高校、百家用人单位、百名尖锋导师资源,创新网络安全人才培养模式,探索校企协同育人机制。一方面提高大学生从业能力和职业规划水平,解决从理论到实践、从求学到就业的“最后一公里”问题;另一方面定制化、实战化培养选拔优秀人才,为企业选才用人提供精准对接。

上一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第三期)

下一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