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交通学院

学校头条

您的当前位置: 院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头条 >> 正文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我校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开展系列活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文章来源: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党总支  2022年12月02日 20:55 宣传统战部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让学院师生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我校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开展系列活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坚定信心奋勇前行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第二党支部开展“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主题宣讲活动,支部成员录制宣讲视频,深刻阐释了党的二十大的核心要义,准确传达了党的二十大的精神实质。此次宣讲会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分析深刻、见解独到,为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有力指引。

志愿服务笃行致远

寒冬送温暖,志愿暖人心。自11月2日起,我校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包含美化教室、捡拾湖边垃圾、摆放自行车、疫情巡逻等活动,学院师生党员积极参与,用实际行动践行志愿精神。

此次系列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师生党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认识和理解,充分展现了我校师生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有理想、有担当的青春面貌。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把“学”字放在首位贯彻始终。

上一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我校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多措并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一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系列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