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交通学院

学校头条

您的当前位置: 院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头条 >> 正文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我校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多措并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文章来源: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  2022年12月02日 21:05 宣传统战部 点击:[]

我校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开展系列活动,引导全体党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院党员同志学习热情高涨,收获颇丰。

凝心聚力 勇毅前行

11月24日,经济管理学院第一党支部以腾讯会议的形式组织党员学习文章“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强调,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我们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不忘初心使命,勇于自我革命。

守正创新 行稳致远

11月19日至25日,经济管理学院第一党支部各党小组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了“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重点解读党的二十大‘关键词’”、“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容核心要点解读学习”、“党的二十大代表选举流程”等主题党小组活动,学院党员围绕主题积极探讨,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应用于实际工作中,进一步激发教育工作活力,并于活动后进行个人总结。

矢志不渝 笃行不怠

11月19日至25日,经济管理学院第一党支部全体教师党员以个人自学方式,通过学习强国平台学习了“跟着总书记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坚持胸怀天下”、“学习进行时|党的二十大报告,习近平总书记深刻总结‘三件大事’”、“坚持全面依法治国 推进法治中国建设——法学领域专家学者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等文章,并在学习交流群中进行打卡,相互学习讨论,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认真备考 激昂青春

11月19日至25日,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经济管理学院第一党支部教师党员为2020级同学开展考研讲座,从备考、志愿填报、考研时间规划等方面进行经验分享和交流,指导同学们做好学业规划,鼓励同学们主动把个人发展融入党和国家、民族的发展大业中,让“小我”融入“大我”,共同为国家建设献力量。

知史明德 奋发图强

11月21日晚7时,经济管理学院第二党支部带领党员、积极分子开展“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主题线上读书分享会活动,学院党员谈党史、讲理论,分享内容透彻深入、生动鲜活。党支部滕倩玉老师就活动内容为大家展开介绍并提出几点要求,她指出,活动以“在探索中明机理,在创新中辟新境”为指导原则,包括个人自学、分享交流与深刻感悟三个阶段。她谈到,学院党员要学以致用,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巩固好拓展好,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建设常态化长效化,不断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的需要。“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主题线上读书分享会顺利结束,今后,经济管理学院团委书记孙经纬计划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开展“金光心向党,对党有话说”主题征文活动,要求各学生党员永远不忘初心跟党走,提高思想境界,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党员、积极分子在读书分享会中积极发言,分享所获感悟,强化自我修炼。学生党员代表轮流发言,充分展现了我校青年学子主动担当、锤炼斗争本领的精神风貌。

丁伶、张海宁等80余名学生党员纷纷向党支部递交手写感悟,积极参与主题征文活动。学生党员以奋进者姿态,将责任担当扛于肩上,将斗争根植于行动,全心全意向党组织靠拢,用青春告白祖国,勇当开路之先锋。

将党的先进理论经常学、反复学、持续学,真正学懂、学透、学通,从而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我校经济管理学院全体党员同志通过系列学习活动,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核转化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正能。

上一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部多措并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一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我校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开展系列活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