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交通学院

学校头条

您的当前位置: 院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头条 >> 正文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思践悟谱新篇 凝心聚力绘新图——我校学子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文章来源:  2023年03月22日 21:45 宣传统战部 点击:[]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引导我校学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3月16日,学生处岑雪莲老师协张雨晴老师带领我校学子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张雨晴老师发言指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广大青年学生要进一步赓续红色血脉,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把知识技能容纳入骨髓血液,把理想担当镌刻进思想精神,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不负“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誓言。万花齐放,团结梦圆,我们要一直紧紧抱在一起,牢记嘱托,守望相助,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岑雪莲老师对本次活动流程进行讲解,并做宣讲报告,现场教学,引导学生深入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

岑雪莲老师与同学们畅谈对校园文化的看法,并就当代内卷文化、宿舍卫生及人际关系问题等开展深入讨论,倡导大学生珍惜青春年华,不断提升自身的专业素养和综合能力,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在实践中增长报效祖国的才干,在新时代伟大征程上乘风破浪,在青春的赛道上书写梦想与荣光。

学生们分组进行智慧星擂台小组赛,抽签回答党的二十大相关问题,并按答题累计积分排名,在游戏中巩固所学。

青年学子进行才艺展示,工程造价2004班杜怡、马久惠,计算机1907班张昊宸、信号2105班汪朝伟等同学积极参与展示。

本次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活动圆满结束。我校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为主线,通过系列活动有机衔接、密切配合,激发青年学生立志报国、奋斗成才的理想信念,将个人青春梦想奋斗融入党和国家时代发展新征程。

上一条:我校成功举办沧州交通学院第二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

下一条:我校2023届毕业生沧州市•渤海新区企业专场双选会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