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交通学院

学校头条

您的当前位置: 院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头条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沧州交通学院第二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
文章来源:  2023年03月23日 16:48 宣传统战部 点击:[]

3月16日上午8:00,我校第二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教学资料评审于行政楼B512举行。理工组和非理工组组长李金平教授和周强教授带领各位评审专家对教案、作业以及课堂笔记批改情况进行了认真评审。

评审过程中,评审专家对老师提交的教案、学生课堂笔记及作业进行仔细评审,体现了我校对教师的全方位培育和对教学全过程管理的重视。

16日下午,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课堂展示活动于知行楼C108、C109举办。赛前,赵金楼副校长强调了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的目的及意义,希望参赛教师珍惜此次机会,提升自身教学能力,为社会、学校做出贡献。

课堂展示过程中各位参赛教师以扎实的知识功底和最饱满的热情展现青年教师的风采。

本次大赛受到了我校广大师生的欢迎和支持,其作为我校的传统活动,也将一直延续。旨在通过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促进教师之间的学术交流,激发教师的教学热情,提高我校的教育教学质量。

上一条:热烈欢送我校2023届毕业生春季参军入伍

下一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思践悟谱新篇 凝心聚力绘新图——我校学子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