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交通学院

学校头条

您的当前位置: 院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头条 >> 正文
热烈欢送我校2023届毕业生春季参军入伍
文章来源:  2023年03月23日 16:55 宣传统战部 点击:[]

投笔从戎铸军魂,参军报国正当时。3月17日下午,我校党委副书记吴立军参加了渤海新区黄骅市举行的2023年春季新兵入伍欢送仪式。

吴书记对我校参军入伍毕业生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要把自己的军旅梦融入到祖国的强军梦、强国梦,将小我融入大我,践行一名军人的使命担当,不断实现人生奋斗的新目标。二是踔厉奋发,练就过硬本领,要珍惜身穿戎装的机会,在部队的熔炉里,不负时代重托,强健其体魄,丰富其精神。三是坚守本心初心,牢记母校嘱托,要秉承“进德修业,知行合一”的校训精神,用青春、热血和忠诚守护家园,铸就美好未来。

8名“战士”着戎装,站队整齐,豪情满怀,承载着学校、父母殷切期望和美好祝福,即将跨入军营,踏上报效祖国的新征程。

仪式结束后,党委副书记吴立军、学生处处长王庆松对我校8名2023届毕业生进行了慰问。吴书记在跟毕业生谈话过程中谈到,这是我校第一批通过办理毕业生参军入伍绿色通道,在完成毕业设计后提前半年参军入伍的学生。他表示,绿色通道的开辟,提前开启了我校2023届毕业生的军旅生涯,希望他们能把握住机会,规划好自己的人生。

我校一直高度重视大学生征兵工作,认真落实国家征兵相关政策,多次举办征兵宣传活动,营造了良好的大学生参军氛围,高质量完成征兵工作,培养和输送了大批优秀学生奔赴军营铸魂逐梦、报效祖国。

上一条:党委副书记吴立军带队深入学院开展学生工作专题调研

下一条:我校成功举办沧州交通学院第二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