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交通学院

学校头条

您的当前位置: 院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头条 >> 正文
党委副书记吴立军带队深入学院开展学生工作专题调研
文章来源:学生处  2023年03月24日 17:20 宣传统战部 点击:[]

调查研究是推动工作有效开展的重要形式,为深入了解新学期各学院学生工作的开展情况和面临的主要问题,进一步谋划全校全年学生工作,3月15日至21日,我校党委副书记吴立军、学生处处长王庆松等一行对各学院进行了走访调研。

吴立军首先对各学院在2022年全校学生防疫工作中的卓越贡献表示感谢,对新学期各学院主要负责同志及教师表示慰问。吴书记与参加调研的各学院院长进行了深入交流,听取了各学院院长、副院长对新学期初各项工作的完成情况和学年重点工作的计划情况的介绍。期间,调研组对各学院的辅导员与班主任履职状况、共青团工作、开学第一课、学生群体分类管理、班情明白卡、本学期加强学生安全管理与教育、军训教官训练、大学生征兵入伍、网络思政教育、学生宿舍管理、毕业生主题教育、学生综合素质培养等各项工作材料进行了查看。

走访调研经济管理学院

走访调研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

走访调研轨道交通学院

走访调研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走访调研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走访调研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走访调研艺术学院

走访调研外国语学院

走访调研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本次调研对各学院学生工作的基本情况和差异进行了详细了解,对推动全校学生工作的进一步开展和完善具有积极意义。

上一条:凝心聚力谋发展 砥砺奋进谱新篇——沧州交通学院与莱克国际教育集团签约仪式暨沧州交通学院国际学院揭牌仪式成功举行

下一条:热烈欢送我校2023届毕业生春季参军入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