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交通学院

学校头条

您的当前位置: 院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头条 >> 正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砥砺奋进谱新篇——沧州交通学院与莱克国际教育集团签约仪式暨沧州交通学院国际学院揭牌仪式成功举行
文章来源:  2023年03月24日 21:43 宣传统战部 点击:[]

3月23日下午五时,沧州交通学院与莱克国际教育集团签约仪式暨沧州交通学院国际学院揭牌仪式于我校天佑会堂隆重举行。渤海新区黄骅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桂云,渤海新区黄骅市教育局局长何寿彪,莱克国际教育集团董事长刘文宪,河北农业大学渤海学院常务副院长马晶军,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学院副校长牟兆新,渤海理工职业学院院长张玉军,沧州航空职业学院副院长田树仁,黄骅职教中心党总支书记、常务副校长王强,中捷职业技术学校校长唐金石,黄骅中学校长李拥军,黄骅新世纪中学校长刘志刚,我校执行董事长薛君南,财务总监兼总会计师余裕玲,副校长王忆宁、邵晓康,党委副书记吴立军出席本次仪式。莱克国际教育集团相关领导、我校中层干部及师生代表参会。

我校执行董事长薛君南表示,此次创办沧州交通学院国际学院,开拓国际教育合作,是学校主动适应国家、区域及行业发展需求,推动“十四五”发展规划落地实施,拓宽办学思路的大胆尝试;也是学校在渤海新区黄骅市委市政府的指导下,吸收借鉴先进的办学治校经验,构建开放合作、互利共赢、优势互补、强强联合、多维度发展的积极探索。“国际学院”将充分发挥平台效应,多层次、多渠道、多模式地为学子成长成才提供更多选择;为学校进一步拓宽对外交流合作的广度和深度,培育教育合作新亮点创造更多机遇。

莱克国际教育集团董事长刘文宪表示,国际学院将以南风知我意的细心、吹梦到西洲的迅捷,欲穷千里目的远见,更上一层楼的站位,助力同学们学历再提升,不负韶华,在追梦路上找到最好的自己。他谈到,国际学院将代表沧州交通学院与世界名校进行校际合作,大力开展“高本硕直通车”与“本硕连读”两大项目,为广大学生提供本科、硕士研究生学历直升连读通道,携手打造环渤海区域教育新高地。

渤海新区黄骅市政府副市长张桂云提到,沧州交通学院自建校以来,依托北京交通大学的优势学科,紧跟时代步伐,实行错位、特色、内涵发展。多年来,在人才培养、服务经济发展方面做出了突出贡献;两家单位强强联合、携手共建的国际学院,填补了黄骅市高等教育领域中国际教育的空白,为广大学子搭建了成长成才的有利平台。希望沧州交通学院能够以此为契机,与莱克国际教育集团紧密合作,拓宽学生升学就业渠道,培养更多具有国际视野、开放思维、创新能力的高水平人才。

我校执行董事长薛君南与莱克国际教育集团董事长刘文宪上台签约。

渤海新区黄骅市副市长张桂云、我校执行董事长薛君南为沧州交通学院国际学院揭牌。

新起点孕育新希望,新征程实现新跨越。沧州交通学院国际学院是沧州交通学院顺应时代发展需要,以开展国际教育为主要内容,以培养面向国际、多样发展的高层次人才为主要目标,是推进我校事业创新、开放发展的崭新平台,是推动校际联盟教育和区域教育多样化的重要窗口。此次揭牌仪式,翻开了沧州交通学院崭新的一页,全体师生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凝心聚力、担当实干,锐意进取、攻坚克难,全力推进学校建设发展,启程扬帆,谱写出更加辉煌灿烂的篇章。

(本篇编辑:周嘉钰 顾子怡 责任编辑:周嘉钰

摄影:李文彬 左政康 王烁 丁祎 武薇

郭子煊 王紫瑶 韩梦圆 范思远)

上一条:我校举办首届劳动技能竞赛颁奖仪式暨烹饪家乡特色菜展示活动

下一条:党委副书记吴立军带队深入学院开展学生工作专题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