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交通学院

学校头条

您的当前位置: 院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头条 >> 正文
党委书记庞更新带队深入各党总支开展党建工作调研
文章来源:党群工作部  2024年03月12日 16:16 宣传统战部 点击:[]

为全面掌握学校基层党建工作情况,广泛征求做好2024年学校党建工作的意见建议,从而精准谋划党委工作要点,扎实推进基层党建工作,3月4日—8日,学校党委书记庞更新,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邵晓康,党委副书记吴立军,深入各党总支开展党建工作调研,党群工作部负责人陪同调研。各党总支书记、学院院长、党总支委员会成员等参加了调研会。

调研座谈中,校领导认真听取了各党总支书记和学院院长关于本单位党建工作特色亮点、新一年度党建工作谋划和对学校学院党建工作建设性意见等方面的详尽汇报,还就学院基本情况、学生管理工作、就业工作、安全稳定工作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研讨,倾听意见,并结合具体工作,有针对性的提出指导性意见。

调研结束,庞更新书记对各党总支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要结合民办高校特点提高党建工作的主动性、针对性和实效性,做到党建工作和中心工作双融合双促进,以实施“六大工程”为重要抓手,紧扣“抓规范、防风险,保稳定、谋和谐,强引领、促发展”工作主线,不断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从而更加有力地贯彻学校党委工作部署,更加扎实地抓好党的建设,更加紧密地凝聚党内外师生员工,更高质量地引领和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为推进学校各项事业蓬勃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和强大精神动力。

走访调研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

走访调研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

走访调研轨道交通学院党总支

走访调研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

走访调研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

走访调研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党总支

走访调研艺术学院党总支

走访调研外国语学院党总支

走访调研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党总支

走访调研通识教育学院党总支

走访调研机关(直属)单位党总支

本次调研对各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的基本情况和特色亮点进行了详细了解,对推动下一步全校党建工作完善和提升具有积极意义。

上一条:我校开展春季学期校园安全系列工作

下一条:我校开展春季学期“开学第一课”主题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