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交通学院

校园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院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海兴公安局网安大队检查组赴我校开展专项网络安全检查工作
文章来源: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2023年11月29日 17:19 宣传统战部 点击:[]

11月27日下午,海兴公安局网安大队检查组赴我校开展专项网络安全督导检查工作。我校网络信息技术中心主任郭朋辉,网络信息技术中心相关人员全程陪同。

检查过程中,网络信息技术中心主任郭朋辉首先就学校信息化的现状进行了说明。海兴公安局网安大队长许队,通过与网络安全主管负责人现场交流、查看相关制度,对我校安保工作的开展情况等进行了全方位检查。

检查组对我校网络安全工作及采取的举措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学校今后的网络安全管理工作提出了要求,要针对主要系统积极开展等级保护工作,避免数据泄露,提高网络安全管理人员的政治站位,牢固树立网络安全意识,切实履行网络管理责任,强化网络基础设施和数据安全保护,筑牢学校网络安全防线。

在公安机关的指导下,我校将进一步加强网络安全管理,提高网络安全防护能力,确保校园网络的安全和稳定运行。

上一条:我校举办“新媒体背景下网络作品的合理使用”讲座

下一条:我校毕业生就业能力提升集中培训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