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交通学院

学校头条

您的当前位置: 院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头条 >> 正文
我校在2022年河北省大学生网络文化节与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中荣获佳绩
文章来源:  2023年03月25日 12:06 宣传统战部 点击:[]

近日,河北省教育厅、中共河北省委网信办公示了2022年河北省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和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获奖名单。由我校杨宇广老师指导,焦奕阳同学创作的作品《人民铁路为人民》荣获2022年河北省大学生网络文化节摄影作品征集活动三等奖。

1FB5D

1A977

 此次河北省大学生网络文化节与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围绕“争做校园好网民,凝聚网络正能量,青春献礼二十大”主题展开。活动旨在充分发挥获奖作品的示范作用,引导和推动高校师生积极参与网络文化作品创作,进一步丰富网络文化内容供给,传播正能量,弘扬主旋律,切实提升高校网络文化建设的质量和水平。

我校学生在本次赛事中所取得的荣誉充分展示了我校思政工作优秀成果,特别是在网络文化育人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一直以来,我校高度重视网络思政教育工作,引导和支持师生积极创作导向正确、内容生动、形式多样的网络文化作品。未来我校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加强对优秀网络文化作品的宣传、推广力度,进一步推动网络思政育人工作落实落细。

(本篇编辑:黄婷婷 刘佳欢 娄晨曦 责任编辑:周嘉钰


上一条:我校隆重召开全体教职员工大会 举行新老校长交接仪式

下一条:我校举办首届劳动技能竞赛颁奖仪式暨烹饪家乡特色菜展示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