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交通学院

校园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院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举行第二届制图与构型能力大赛颁奖典礼
文章来源: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2023年04月25日 23:44 宣传统战部 点击:[]

为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展现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彰显工程图学的文化魅力,我校土木建筑工程学院特此举办第二届制图与构型能力大赛。经考核与选拔,有一批学子在大赛中荣获佳绩,为表彰获奖同学,于4月16日19:00在知行楼A301举办了颁奖典礼。土木建筑工程学院院长陈凡丁、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时国松、2022级辅导员顾焕琪、2022级辅导员王真、图学学会竞赛指导老师陈会芳出席本次活动。

过去的一年里,经过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学子在制图和建模类比赛中均获得了优异成绩,在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和河北省高校制图与能力构型大赛中荣获佳绩。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院长陈凡丁对获奖同学的努力表示肯定,并鼓励土木学子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积极进取,踔厉奋发,努力创下更多辉煌成绩。

陈凡丁为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一队颁奖。

时国松为河北省高校制图与能力构型大赛一队与河北省高校制图与能力构型大赛二队颁奖。

顾焕琪为校赛一等奖同学颁奖。

王真为校赛二等奖同学颁奖。

陈会芳为校赛三等奖同学颁奖。

此次颁奖仪式圆满结束。我校学子将以获奖同学为榜样,勤奋学习,刻苦钻研,树立远大理想,以先进为标杆,奋力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上一条:我校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组织开展课程思政能力专题培训讲座

下一条:我校开展红十字会应急救护培训活动

关闭